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六一福利《神武3》全新道具携变身切换玩法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31 11:3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神武3

  六一将至,福利来袭!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神武3》电脑版在为三界少侠奉上精彩节日礼物的同时,还推出了全新道具“卸灵符”、变身卡切换功能等重磅内容更新,为六一增添欢乐节日气氛。

  六一专属节日福利派送 变身卡切换功能登场

  六一来临,《神武3》玩家们可以前往长安城礼物仙子NPC处领取节日礼物,和三界少侠一起享受儿童节福利。6月1日当天,《神武3》变身卡系统将迎来重磅更新优化——人物、子女变身功能将集合到同一个界面,操作更简单快捷;人物变身卡切换功能正式上线,支持两套变身自由切换,玩家可根据战斗需求切换变身卡。

六一福利《神武3》全新道具携变身切换玩法上线
六一儿童节福利

  如上图所示,变身卡切换功能上线后,变身卡界面将直观显示目前玩家变身持续时间、可战斗次数,玩家可根据昼夜战斗机制变化、对手阵容等因素,在进入战斗之前进行变身卡的切换,避免频繁、重复使用不同变身卡造成浪费。

六一福利《神武3》全新道具携变身切换玩法上线
变身卡切换界面

  新道具“卸灵符”正式上线 旧角色形象正式移除

  除变身卡系统优化调整外,《神武3》还推出了全新道具“卸灵符”——使用“卸灵符”可拆卸宠物、成年子女已装备的指定装备,给玩家一个重新选择分配的机会。本周五维护完成后,济南玩家见面会获奖的两位玩家将成为全服首批获得“卸灵符”的幸运玩家,此后,“卸灵符”将通过全服拍卖、礼包陆续投放,想要获取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好机会。

六一福利《神武3》全新道具携变身切换玩法上线
卸灵符

六一福利《神武3》全新道具携变身切换玩法上线
卸灵符拆卸界面

  与此同时,《神武3》电脑版旧角色形象将正式下线,旧造型更换成新造型后,已有染色将会清空,新造型会恢复到默认染色,并根据身上和衣橱内的染色方案补偿相应的储备染色材料。

  变身卡切换功能正式上线,功能优化带来更佳游戏体验;全新道具“卸灵符”闪亮登场,助你打造更极品宠物。《神武3》电脑版六一福利欢乐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游戏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