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佛系玩家首选 《梦想世界3D》休闲小游戏合集

发布时间:2018-04-24 13:4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梦想世界3D

  回合策略手游《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火爆上线,全新剧情揭秘前尘旧梦,全新坐骑踏梦而来,全新萌宠助力战斗,休闲新玩法庭院系统、钓鱼系统轻松登场!奔波一天忙完了工作和学习,亦或是在《梦想世界3D》中鏖战几百回合后,总会有那么一些时刻想要瘫下来轻松一下。《梦想世界3D》丰富多彩的休闲小游戏让你轻松体验梦想大陆有趣玩法,佛系玩家首选!

  自由养宠 展开骑遇之旅

  《梦想世界3D》庭院系统闪亮登场,少侠可以在庭院中领养可爱又治愈的萌宠,悉心照料喂养,过一把养宠瘾。宠物们会不定期外出游玩,展开自己的骑遇之旅!少侠们为宠物所准备的口粮数量、种类将会影响到宠物宝宝们的出游经历,这也意味着侠士们所能收到的宠物寄回的特产和明信片将有所不同。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收获更珍贵的明信片吗?赶快进入庭院摸索吧!

佛系玩家首选 《梦想世界3D》休闲小游戏合集
宠物寄回明信片

  随心种植 开启佛系新生活

  少侠还可在《梦想世界3D》庭院内种菜养花,享受田园生活。游戏内有农产、花卉和草药三种类型,少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进行种植,还可以使用药剂进行催熟,帮助作物更快成熟。丰收过后除了能将产物合成各种功效的药剂,还能够用于完成其他少侠的订单来赚取庭院积分。积分可以扩大耕地面积和换取庭院装饰、宠物食盆等,更大的地、更多的产量意味着可以领养更多激萌宠物!想要开启佛系新生活,从用心耕种开始!

佛系玩家首选 《梦想世界3D》休闲小游戏合集
庭院种植

  生儿育女 玩转子女培养

  《梦想世界3D》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天马行空又不乏现实要素的梦幻世界,让玩家可以尽情体验不一样的第二人生。在《梦想世界3D》中侠士们可以抚养自己的子女,已婚人士可通过“子母河水”获得宝宝,而单身人士也可通过领养获得孩子。培养子女任重而道远,少侠们需要细心规划、用心培养,才能让自己的子女健康成长,获得优秀资质,成为自己的好帮手。培养计划玩法让父母们可以轻松模拟培养过程,让养育孩子更加轻松!

佛系玩家首选 《梦想世界3D》休闲小游戏合集
子女培养计划

  悠然垂钓 闲度惬意人生

  当生活有不如意时,寻得《梦想世界3D》神秘人物渔翁,握一鱼竿席地而坐,静心垂钓,岂不是人间美事,烦恼亦会在这休闲期间烟消云散。使用钓竿进行垂钓,等鱼上钩后进行拉竿等操作即有机会收获各式各样的鱼类。少侠可以将其放入鱼篓,亦或者随性放生;所获取的鱼可以出售换成钓鱼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各式钓鱼道具或其他道具。桃花岛上鱼类丰富多样,想知道鱼类详情可打开鱼乐宝典了解,除此之外还可查看自己的钓鱼记录和全服记录,你和高手之间可能只差了一条鱼。

佛系玩家首选 《梦想世界3D》休闲小游戏合集
鱼乐宝典

  《梦想世界3D》多彩休闲玩法,让每个少侠都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