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冒险家的缩小书怎么用 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18-04-19 14:1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第五人格

  冒险家是第五人格中的求生角色之一,拥有缩小书,那这个书有什么作用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有句话叫隐身即无敌,很多人会觉得缩小后跑进草丛就无敌了,其实这版本缩小收益是非常非常低的!

  当人物缩小时,附近的角色都可以听见缩小的音乐。不过这还不致命,最致命的就是左上角的雷达!

  这个真的是所有冒险家热爱者的痛,不管有没有缩小,屠夫看向你时只要距离足够近(6米内吧大概),雷达都会有个红点,加上屠夫自带的自瞄刀;除非眼瞎没看雷达,不然基本缩小了都是逃不掉的,希望下版本缩小可以改善一下;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注意了哦,缩小还是可以被发现的,别傻傻的被屠夫砍哦(貌似有的机型还没有草丛的,那就让缩小躲草丛这种战术更致命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第五人格冒险家的缩小书特点,更多角色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求生者角色
神棍(魔术棒) 空姐(信号枪) 社工(手电筒) 佣兵(钢铁护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