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神棍的魔术棒怎么用 魔术棒特点解析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第五人格

  在第五人格中,神棍也是我们看到的魔术师,它拥有神奇的魔术棒,可以给你带来幻影特效,那这个魔术棒怎么使用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神棍的魔术棒

第五人格神棍的魔术棒怎么用 魔术棒特点解析

  魔术棒的幻影是有模型判定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分身来卡位置,比如卡窗户,卡板子,迫使屠夫必须砍幻影达到最高收益;

  幻影被砍中时屠夫位置会给全员爆点,屠夫在其他看不见他的人类视角里变成白色轮廓显示出来,所以看见白色轮廓的屠夫,是他砍中幻影了,你别慌,不是屠夫开技能。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第五人格神棍的魔术棒使用技巧,更多角色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求生者角色
神棍(魔术棒) 空姐(信号枪) 社工(手电筒) 佣兵(钢铁护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