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空姐的信号枪怎么用 信号枪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第五人格

  空姐是第五人格中的角色之一,出门拥有信号枪,那这个信号枪怎么用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空姐的信号枪使用技巧。

  空姐的信号枪

第五人格空姐的信号枪怎么用 信号枪使用技巧

  信号枪是自瞄的,自瞄挂没得洗。信号枪的触发是以自身为中心有个范围,这范围内有屠夫就可以开枪,大概8米吧。但信号枪可以被障碍物阻拦,比如屠夫在树后面你开了一枪,那恭喜你,你打在树上了!

  当屠夫爸爸抱起你的队友时,给他来一枪吧,这样屠夫不禁会晕,你队友也会变成受伤状态得以逃跑。

  ps:被链子有伤害的鹿爸爸钩中就不要开枪了,我见过无数个萌新被鹿爸爸钩回去后开枪,结果得以一个人倒屠晕的悲惨结局,一般如果你跑不掉了,对队友有自信的不妨留下你的子弹,在队友从钩子上救你下来时给屠夫来一枪保护二人逃跑。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第五人格空姐的信号枪的使用技巧,更多角色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求生者角色
神棍(魔术棒) 空姐(信号枪) 社工(手电筒) 佣兵(钢铁护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