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将领下凡同行 《梦想世界3D》仙人助力挑战

发布时间:2018-03-07 15:03作者:写月来源:梦想世界3D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新年大作战”正式开启,忠义神犬,萌趣登场!全新80级副本惊艳上线,革新内容全面登陆梦想大陆!梦想世界经典IP,回合手游匠心之作,策略竞技,见招拆招!元宵佳节的花灯盛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新年的新气象却在梦想大陆吹开了福旺新年!生肖挑战迎来全新玩法,秘境仙人下凡助战!

  《梦想世界3D》手游新服推荐:四海升平、火树银花

  生肖秘境 星际挑战

  生肖秘境是一个多人组队玩法,击败生肖之灵可以获得丰厚奖励,成功挑战后还能获得生肖宝箱,在成功挑战≤本周自身最高星级的生肖秘境时,若队伍有成员未通过该星级,可以获得强化积分,用于升级秘境专属技能。

  元宵积分 专属汤圆

  精彩的元宵灯谜活动持续进行中,不管是散落明月城各处急待各位侠士猜谜点亮的急智枯灯还是参与元宵使者布置的灯谜任务,均能继续获得元宵积分哦!元宵积分可以在元宵使者处获取不同功能效果的元宵,元宵兑换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8日,拥有元宵积分的侠士记得及时兑换想要的元宵哦

  武器染色改版

  在本周四更新的全新版本中,武器染色取消了双附加属性限制条件,任何武器都能进行染色,各位少侠不再需要打造双附加属性武器。同翅膀染色和招式染色一样,花费一定量的染料即可染色,染色完成后,少侠可根据自身需求保存染色,挑选心仪的染色方案。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