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三国幻境 《挂机吧主公》贺春新玩法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26 13:5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挂机吧主公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刚刚过完了腊八,春节的脚步又近了一步,而《挂机吧主公》“三国幻境”爬塔新玩法也悄然上线,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新一批红将觉醒,掀起全新的三国局势】

  在这个腊月,赵云、郭嘉、于吉、孙权这4位英雄迎来新的变化,开启兵种第三阶段红将觉醒,拥有全新武将外型,技能也再一次进化,战力提升不在话下!

  【三国幻境揭秘,不一样的爬塔玩法】

  “三国幻境”和以往的过关斩将等PVE不同,主公达到45级,便可进入三国幻境的副本,进行挑战。共有“梦回桃源”“辗转城垣”“望梅止渴”“华容古道”“白帝托孤”“庭雪忆君”六大副本。每个副本有30个幻境关卡,每次战斗胜利后,可以继续挑战下一层幻境。通关前一个副本,才能解锁下一个副本。

  挑战次数:免费挑战15次,挑战次数被消耗后每半小时恢复一次,上限15。同时,每天可购买10次挑战次数。

  首胜奖励:每次首胜可以获得首胜奖励

  扫荡功能:扫荡已经挑战过的最高级的境界,获得扫荡奖励。(扫荡扣挑战次数)

  《挂机吧主公》三国幻境新玩法重磅迎新春,与各位主公一起过趣味十足的新春佳节!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挂机吧!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