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我们都是灭世者 《瘟疫公司》免下载直接玩

发布时间:2017-12-11 16:14作者:写月来源:瘟疫公司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恐怖一点的游戏很着迷,就像今天的《瘟疫公司》哇!不得不说真是一款好游戏!而且有些烧脑,符合我的胃口!还有一点就是本作的游戏逻辑有点反人类,别的同类游戏都是防止自己被病毒感染,而《瘟疫公司》需要让人类都感染上病毒,速度越快越好!

  为了方便玩家体验,集游社为《瘟疫公司》增添了云玩支持。只要登陆集游社的手机客户端,搜索《瘟疫公司》,在其游戏详情页中点击“直接试玩”按钮,就可以好游戏,不用等免下载即点即玩呦。同样,通过电脑访问集游社的官方网站,可以在网页上免下载即点畅玩《瘟疫公司》,实现手游跨屏随心云玩哦~

  玩这个游戏的同时,我也把《生化危机》系列又看了一遍,确实感慨万分!《生化危机》电影里人类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会放弃,况且还有一个接近无敌的主人公,而在《瘟疫公司》中,人类是那么渺小,只需要玩家点点屏幕,从此再无人类。

  本作你可以Freestyle给病毒起名字,比如......(你们自己脑补吧)非常有创意的一个创意哦~

  本作吸引我的不是其他游戏中那样通过刀、剑来一套连招将敌方干掉的感觉,而是当玩家用病毒感染并干掉了所有的人类之后,那种快感真是爽到爆!(只是游戏而已,我可不是变态)

  《瘟疫公司》背景事件也是非常多,就连现实的新闻都出现在游戏中,比如里约奥运会啊等等。总体来说我给本作9分吧,确实很好玩,但如果将画面感再增强一点,那就10分妥妥的。真心希望《瘟疫公司》可以在今后越做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