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游戏聊天两不误 《战争之轮》社交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30 17:37作者:写月来源:战争之轮

  《战争之轮》西方魔幻题材沙盘战争策略手游首测持续进行中,首创联盟循环赛式,百种英雄自由养成,战术技能任意搭配,实时攻防瞬息万变!《战争之轮》联盟对抗实时社交,攻城略地、聊天交友两不误,社交系统全新优化带来君主再临新体验!鱼和熊掌,《战争之轮》如何兼得,直击恢弘战场火速围观!

  《战争之轮》手游官网:http://zz.duoyi.com/

  《战争之轮》手游安卓客户端下载:http://zz.duoyi.com/a/

  界面半透明 战况先知

  多益网络首款沙盘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之轮》突破了经典SLG玩法,不仅加入了英雄卡牌养成体系和技能拆装任意搭配的新元素,更有首创的联盟循环赛式实时对抗!在战况激烈的战场上,如何有效和盟内好友及时沟通、日常聊天也成了玩家追求的细节体验!《战争之轮》社交系统优化频道界面,半透明的信息不仅更加贴合欧风的画面质感,更重要的是将战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一览无余!

  新手集中营 小白觉醒

  除了各自联盟内的日常社交,作为萌新小白,《战争之轮》更是开创了新手频道以供彼此进行聊天交友!新手攻略、老将经验,这里是一切玩法和介绍讨论的高频区,也是小白迅速成长成为一代君主的必经之路!和同好交流,和前辈过招,魔幻战场一触即发,强大自身实时攻防!

  智能小贴士 战讯宝典

  在《战争之轮》的新手频道和联盟频道留恋太久会不会错过重要的联盟攻城计划呢!当然不会,系统频道智能生成计划提醒,事先通知调兵遣将和攻城集合的最佳时间,倒计时信息实时播报,第一时间集结战场所有兄弟,为资源而战,将联盟战力发挥到极致强度!

  《战争之轮》游戏聊天两不误,体验人性化的社交系统,在对谈闲聊间攻城略地!

  关于《战争之轮》

  《战争之轮》是一款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沙盘战争策略手游”,核心是多人大地图联盟战对决。玩家置身其间,发展军政,强大联盟,以联盟为单位激燃对战。有限资源土无定主,实时攻防瞬息万变!恢弘沙盘战场,魔幻战争史诗来袭,联盟争霸,战略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