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昔日队友竟变敌人《拳皇命运》阴谋再度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23 14:54作者:写月来源:拳皇命运

  大型3D热血格斗季播剧《拳皇命运》第十七集于今日12:00全网播出。本集镜头来到了游轮上,游轮上格斗家正享受着美酒佳肴,殊不知危险正在悄悄地逼近。神秘人R——卢卡尔的阴谋;宴会厅格斗家陷入危险;昔日队友倒戈相向;为本集的三大看点。

  卢卡尔的恐怖阴谋 监控下的诡异器械

  主办方在游轮宴会备齐了美酒佳肴,众格斗家正在宴会厅快乐的享受着,殊不知在游轮的深处卢卡尔正监控着格斗家们的一举一动,并暗中实施着他恐怖的计划。

  卢卡尔开始他的计划

  在卢卡尔的监控中,除了格斗家们所在的宴会厅,还有一个秘密房间。房间中有一个被多条大蛇装饰缠绕的器械,诡异的能量光球从中间大蛇的嘴中吐出,一种不详的预感侵袭全身。卢卡尔想干什么?这个器械用来做什么?

  诡异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