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美女主播助阵梦想世界3D手游 牛小蘑菇来啦

发布时间:2017-09-21 12: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9月28日正式开启,名师高徒,洁伴同行!师徒系统、梁洁定制伙伴、“梦想学堂计划”也将在全新内容开启当日正式公开,“梦想小姐姐”梁洁化身甜萌系梦想“辅导员”,将亲自进入游戏与大家互动,还有三位重量级美女“梦想模范生”嘉宾助阵。而在今天,首位“美女模范生”的身份曝光,她就是知名美女游戏主播——牛小蘑菇!

  美女主播 性感学姐

  为了迎接《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开启,“梦想学堂计划”应运而生。“梦想小姐姐”梁洁化身甜萌系梦想“辅导员”,带着神秘的三位神秘美女“模范生”降临梦想大陆!今天,首位“模范生”身份曝光,那就是知名美女游戏主播牛小蘑菇!她以性感的身材和妖娆的舞姿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如今也开始跨界玩起了游戏,玩得也是有模有样,直播间人气居高不下!

美女主播助阵梦想世界3D手游 牛小蘑菇来啦
牛小蘑菇

  梦想学堂 遇见梁洁

  不止有美女主播,“梦想学堂计划”还将把梦想“辅导员”梁洁亲自带进游戏中来!官网现已开启“为辅导员小姐姐备课”活动,梁洁进入游戏的行程全部由你投票来定,梁洁小姐姐将进入游戏完成得票数最高的5个选项哦!投票即可获得参与奖,更有梁洁亲笔签名照、百元京东卡、专属称谓、限量周边大礼等着你!

美女主播助阵梦想世界3D手游 牛小蘑菇来啦
梦想学堂计划

  拜师收徒 解惑传道

  9月28日《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开启后,等级≥20级且≤服务器等级-10的玩家均可在拜师界面拜师,且每位玩家最多可同时拥有三位师傅,其中亲传师傅最多一位。而作为想要收徒传道的玩家们,只要玩家等级≥服务器等级,且7天累积活跃度≥550,均可在收徒界面收徒!每位师傅最多可收五名徒弟,当徒弟等级≥服务器等级,且7天累积活跃度≥400,即可将徒弟转为亲传徒弟!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位师傅最多可以有两位亲传徒弟哦!

美女主播助阵梦想世界3D手游 牛小蘑菇来啦
名师高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