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武2互动支持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带你遇见青春

发布时间:2017-09-18 12:4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手游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神武2》手游互动支持东方卫视真人秀新节目《青春旅社》,无忧吉祥和神武2一起带你遇见青春!

  青春,就是要在一起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青春旅社》将于九月底每周六22:00重磅推出。11位主人公,身份、年龄、性格都各不相同,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共同入住了青春旅社,即将携手体验创业生活,在相互交流中享受青春时光,一起经营好“青春旅社”这个大家庭。

  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

  《神武2》将会与11位主人公一起体验青春,一起表达、展现每个人对青春不同的理解,陪伴他们一起工作、生活,享受属于自己青春。神武2将会继续陪伴更多的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做有意义的事情,一同传递快乐给更多的玩家,与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青春不打烊,神武2带你浪!

神武2互动支持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带你遇见青春
《神武2》互动支持《青春旅社》

  《神武2》手游快乐开学季正式开启!新同学都在这里!开学季礼包免费大放送,完成小昕定制的《神武2》手游开学课程表,可获得丰厚奖励!萌宠免费领取,一路伴你前行!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暴走开学季,搞事不要停!神武2陪你一起快乐开学!《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