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2精英画质品鉴 图像画质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7-01-24 12:00作者:写月来源:自由之战2

  自从《自由之战2》的相关新闻曝出后,在无数自由勇士间引起了极其热烈的反响。这对我们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压力。只有拿出更好、更成熟的产品,才能不辜负广大勇士们的信任。为此《自由之战》的产品喵和程序汪们也在日以继夜、加班加点的优化游戏,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真正热爱自由的勇士带来更激情、更纯粹的MOBA体验。

  当然,官方君完全可以理解大家迫不及待体验游戏的心情,因为官方君对游戏的期待,跟勇士们是一样一样的。也正是为了满足大家对游戏的渴望,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为真正热爱自由的精英玩家们率先开启本次的【精英画质品鉴测试】,让大家可以抢先体验到游戏的新技术、新画质所带的震撼和冲击。

自由之战2精英画质品鉴 图像画质全面升级

  由于目前游戏还在继续完善、优化中,如果勇士们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有什么意见、反馈,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跟官方进行交流反馈,我们一定会虚心的收集大家的游戏心得,力图在下次跟勇士们见面时,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加完美!

  在本次【精英画质品鉴测试】中,勇士们将可以率先体验到以下内容:

  1、全面升级的图像画质,包括精度更高的英雄模型,战场地貌;

  2、专业配音团队倾情打造,高度还原英雄性格定位的原声配音;

  3、20余位风格迥异的原创英雄;

  4、全新的3v3对战地图,地形,野怪,装备完全升级;

  5、新式锁敌功能,为勇士提供多种战场操作解决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的【精英画质品鉴测试】并不代表游戏的最终品质,更多值得期待的美味大餐还在后面。而本次测试既是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游戏,也是为了收集大家的意见,所以暂时只开放了3V3对战用于先导体验,建议勇士们可以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到测试画质、对战体验、竞技手感等方面。

  至于备受勇士们喜爱的5V5对战,以及官方君此前所介绍的佣兵、身价、特效定制等创新玩法,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的优化完善中,一旦时机成熟,我们会在后续的测试中放出,继续让勇士们前来品鉴、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由于本次测试是限号不计费删档测试,勇士需要在获得激活码激活账号后登陆游戏体验测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