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

发布时间:2017-01-23 11:43作者:写月来源:阴阳师

  《阴阳师》进行春节版本更新,其中加入了AR召唤式神、年兽副本以及新式神辉夜姬、烟烟罗。在“烟月春和”新版本中,增加了AR玩法,玩家可以在召唤界面的“现世入口”,以手绘或打印的方式获得召唤阵,利用移动设备的镜头扫描加一张现世召唤符召唤式神,目前有两种召唤阵的样式。

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

  获得现世符咒的方式,除游戏邮箱赠送外,还可在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或勾玉进行式神召唤,每进行10次都可以获得1张现世符咒,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1日。

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

  在本次更新中,玩家在通关游戏第四章及以后的探索副本时有概率发现年兽,年兽副本需要组队进行挑战,通关年兽副本即可获得奖励,年兽副本每4个小时可挑战一次。活动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11日,同时活动结束后年兽副本仍可被挑战,但挑战间隔时间将调整为12小时。

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阴阳师手游新春版本来袭 新增AR玩法抓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