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老司机教你玩转神武2手游 凌霄天宫实战PK有绝招

发布时间:2017-01-17 12:5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手游

  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若说在《神武2》手游里什么门派会让天策和万兽的玩家无比羡慕的,大概就是被称为“万金油”的凌霄天宫了吧。凌霄天宫以其灵活多变的技能称霸PK,本身有躲避法术的门派特色,再加上帅气的外形,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门派之一,俘获了一大批衷心玩家。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凌霄天宫门派的PK技巧与定位。

  首先来看看凌霄天宫这个职业的优缺点。天宫有着仇恨值较高的技能——穿云斩,相当于无限破血,不管是点杀宝宝还是配合点杀人都非常给力,让三刀虚弱休息一回合的天策和有变身限制的万兽都非常羡慕,但最核心的一个问题:既不是最强物理点杀(穿云穿不过三刀),也不是最强群攻手(雷霆雷不过飞机),那么就要记住自己的一个定位了,更适合作为团队的输出组织者。

  至于天宫的缺点,其实也很明显,输出爆发力不显眼。雷霆减伤外加被反制宠物克制,不过换个角度看问题也许可以变成优点:穿云点杀比不过三刀,但我清宝宝厉害(相信不会有多少天策会用横扫去清宝宝吧);雷霆单体输出不足,但我可以配合清宝宝(配合己方速度快的宝宝或者其他物理输出)以及守尸,亮点是覆盖面积广而且不休息;还有他的大招毁天灭地,和天策的横扫万兽的连环相比也有很大优势。

  接下来我们通过具体技能来分析一下凌霄天宫这个职业。

  1.穿云斩:非常容易使出的另类“破血”技能,两个核心作用,清宝宝和配合点杀人(注意是配合)。但要比较注意气血限制,在清楚双方的速度后要注意预判血量和状态来释放这个技能,也是比较考验天宫意识的一个技能。

老司机教你玩转神武2手游 凌霄天宫实战PK有绝招
凌霄天宫技能穿云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