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君主的荣耀 策略手游破军天下三君对立国之纷争

发布时间:2016-11-28 12: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破军天下

  东汉末年,天下三分,魏、蜀、吴三国呈鼎立之势,身为三国的开国君主,刘备曹操、孙权三人的治国实力不可小视,正是有了君主们的谋略善战,励精图治,三国之间才能达成分庭抗衡之势。《破军天下》手游中的三国君主亦是可以由玩家担任,看看历史中的三国君主,对比感受一下你跟他们的区别吧。

君主的荣耀 策略手游破军天下三君对立国之纷争

  出身贫寒 亦可建功立业

  三国君主之中,要数刘备的出身最为草根,《破军天下》手游中的刘备形象也显得尤为可亲。《三国演义》中已经为我们展现了刘备的诸多经历故事,再熟悉不过的人物,桃园三结义,三顾茅庐,这些脍炙人口的小故事,都在跟我们诉说着,只要有实力,平凡人也可在乱世建功立业。玩家们刚入乱世时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士兵,凭借实力逐步走上将军甚至国王的位置,而这个称王拜相的机会即将到来。

君主的荣耀 策略手游破军天下三君对立国之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