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唯美大世界 国产魔幻力作神之荣耀今日双端首发

发布时间:2016-11-18 13:0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之荣耀

  魔幻大作,巅峰来袭!由泽娱网络开发,糖谷游戏倾力发行的手游大作《神之荣耀》今日将首次在Android和IOS双端发布。安卓端首发于百度、搜狗、小米、360、UC、应用宝、oppo、 vivo、华为、PPTV、爱奇艺等数十家渠道。《神之荣耀》拥有庞大的世界观、炫酷的技能特效、激烈的阵营对抗。快节奏,真对抗,有激情!用你的指尖,感受波澜壮阔的魔幻史诗吧!

  超强画面 唯美大世界

  精致好看的画面是玩家代入感的来源,《神之荣耀》精益求精的画面品质让玩家能够沉浸到魔幻世界中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同时游戏场景与人物的美术风格也烘托了游戏的整体气质。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片叫做塞亚的大陆上,秩序同盟和混乱联合分居大陆的两侧,中间还有中立地图纳斯维亚。广阔的世界数不尽的风景,等待你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