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秦帝国神舟飞天再创历史 国战霸主始于大秦

发布时间:2016-10-18 10:59作者:大秦帝国来源:厂商供稿

  今天是个大日子,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了!这次的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是中国载人航天三步走战略中第二步的重要阶段,将为中国未来建造空间站奠定坚实基础。想想我泱泱中华能取得今日之成绩,雄霸于世界之东方,是全体人民的努力和意志所换来的。从始皇帝第一次统一华夏为秦朝,我们生生不息,虽然近代我们惨遭重创,但在振兴中华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神舟飞天再创历史,千年天朝始于大秦。

大秦帝国神舟飞天再创历史 国战霸主始于大秦

  《大秦帝国》是由成都杰迈最新研发的创新型回合手游,其以商鞅变法为开端,讲述了大秦王朝近百年的兴衰史。剧情的表现形式是以玩家角色的视角为切入点,从跟随商鞅入秦,到独当一面为秦国征战沙场。一路上玩家会遇到很多历史名人,并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甚至还会和他们交朋友,英勇如老将军廉颇,睿智如陶朱公范蠡,绝色如沉鱼之西施,大义如凛然之相如。体味千年前的华夏文化,感受最经典的古人气节,就在《大秦帝国》!

大秦帝国神舟飞天再创历史 国战霸主始于大秦

  说到统一六国,不得不提国战、城战!《大秦帝国》特色玩法帮会城战就是这样一个玩法,可以让玩家切身得感受到战国时期万人国战的激情与残酷。帮会城战于每周六晚八点开启,而周四之前呢也有偷袭战法可以选择,这样可以让一些有小心思的帮会多一些时间和手段,去获得他们的城池。帮派城战,一举一动皆是关系帮派存亡之举,所以帮派城站只有帮主拥有权力报名。帮主报名参加城战后会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此时每名帮众都会在开启城战时收到系统提示,若是各位英雄豪气冲云,想一试身手于天下,就回到帮会领地,在帮主的带领下组织好队伍,去参加激情的帮派城战吧!

大秦帝国神舟飞天再创历史 国战霸主始于大秦

  《大秦帝国》,做一个真正的有内涵的手游。从两千年前始皇帝的大秦帝国开始,到今日的中华民族,或者日后的华夏帝国,我们始终在努力。韩寒说:从小我就是优,你让我怎么从良?我们说:几千年我们都是第一,那现在,我们更要抢回来。神舟飞天勇攀高峰,万年天朝始于大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