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600万场次街篮手游首测收官 先锋测试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6-09-12 12: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街篮

  真竞技非口号,作为掌上真正运动手游的《街篮》从8月11日开启首次付费删档测试至今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数十万玩家涌入游戏当中,甚至在开服首日的火爆一度导致服务器压力吃紧,让官方紧急开启二服。感谢各位玩家对《街篮》的热烈支持,让《街篮》首测获得空前成功,虽然首测暂时落下帷幕,但是先锋测试即将开启!

  首测一月数据惊人 玩家比赛场次超600万

  以嘻哈风格,真微操配合为卖点的《街篮》从开测至今就赢得了大量玩家的支持,在首测的短短一个月时间中,凭借着玩家们的热情,游戏中的比赛场数已经超过了600万场!快节奏的街头篮球比赛模式为游戏中的比赛累计出超过1800万分钟,相当于12500天,折合约34年的惊人总时间记录。

  优秀的游戏自然离不开优秀的玩家。在本次测试中,许多大神级玩家也对游戏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而此次首测关服,我们的研发会加班加点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优化,争取能够早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先锋测试将提前开启,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当然,本次首测结束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等很久。为了保证下次游戏测试的质量,我们将会提前开启新赛(ce)季(shi)“先锋测试服”!在未来的先锋测试中,我们会招募少量精英玩家,提前对游戏重要版本进行体验,帮助官方找出游戏中的问题和BUG。

  当然,对于在提前参与测试并且提出问题和找出BUG的玩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丰厚的奖励等着各位。如果你热爱运动又喜爱我们的街头嘻哈风格,别忘记关注《街篮》官方新闻或《街篮》微信公众号。我们期待着你报名来和我们在球场上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