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可盐可甜可lo 天下手游兔耳朵头饰送你新惊喜

发布时间:2019-04-02 14: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全新cos届の终极奥义“兔耳朵头饰”火爆上线,一萌更比一萌高,让尖叫来的更猛烈些吧!更有萌神催化剂——糖果系lo娘必备时装“花朝月夕”本月同步返场,面对短裙与白丝满街的梦幻春天,你还在犹豫什么!秀场大幕将开,灯光师快到这边就位,纯美花朵系坐骑“朝颜”即刻上场。这个四月,让《天下》手游带你美出新风尚!

  【一秒变身小白兔!萌宠系全新饰件“兔耳朵头饰”上线!】

  黄牌警告,你萌到犯规啦!网易旗舰手游《天下》初春季全新饰件“兔耳朵头饰“本月激萌上线!手感极佳的毛茸茸兔毛头套,远远望去,仿佛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懒洋洋地趴在人物头顶,肉嘟嘟的兔爪上,带有闪耀着粉红色光泽的肉垫,无时无刻不在引诱爱宠人士犯罪。

可盐可甜可lo 天下手游兔耳朵头饰送你新惊喜

  最有意思的是,“兔耳朵头饰”的两只长耳朵还可以自由活动的哟,每时每刻都是超欢快的感jio!有“兔耳朵头饰”这样的卖萌神器在手,“天下第一武林萌主”的宝座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可盐可甜可lo 天下手游兔耳朵头饰送你新惊喜

  【糖果の诱惑!《天下》手游春季时装“花朝月夕”甜蜜返场!】

  清爽甜蜜的糖果色最适合春天啦!听说你又觉得衣服不够穿了?《天下》手游甜美系时装“花朝月夕”现在就来为你的衣橱增色!起伏分明的短裙裙摆、瞬间拉长的腿线优势、玲珑可爱的七分短袖,再加上温柔的水红渐变色调,整个人都洋溢着明媚的春天气息,一定是初春时装季的宠儿没错了!而且“花朝月夕”的男装也同样优秀,干净利落的武士装剪裁风格,配以明亮的鹅黄,气场&视觉效果双管齐下,吸睛范十足。赶紧抓住时装返场的机会,穿上“花朝月夕”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吧!

可盐可甜可lo 天下手游兔耳朵头饰送你新惊喜

  【换季返场享不停!超人气绝美坐骑“朝颜”再度登临大荒!】

  《天下》手游绝美坐骑“朝颜”再创大荒颜值新高!“朝颜”以一整株牵牛花制成的花环作为坐骑主体,既巧夺天工又清新自然,令人过目不忘。而花环上方,两只纯白的飞鸟时刻围绕,如同最忠诚的守护者,带来了大自然的纯洁之感。何须牡丹真国色,坐上“朝颜”,你就是这个春天的主人!之前未能入手的少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啦。

可盐可甜可lo 天下手游兔耳朵头饰送你新惊喜

  更多《天下》手游愚人节搞怪欢乐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四月一嗨翻大荒,计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