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回合制手游也能畅爽玩 光之边界全新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6-09-01 11:4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光之边界

  2016年3D RPG手游大作《光之边界》以丰富独特的玩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热门AR玩法备受关注外,《光之边界》全新的转盘式回合制战斗也让人眼前一亮。流畅转盘操作让回合制战斗也变得格外畅爽,完美重释经典。

  《光之边界》采用传统的回合制模式,摈弃传统回合制游戏玩法单一、操作繁琐的限制。《光之边界》采用了竖屏模式,玩家只用一只手便能轻松对游戏进行操控,配合轮盘对战斗进行操作,实现角色的攻击、集火、布阵及技能的释放,极大简化了操作步骤。

  同时考虑到移动端游戏的特点:游戏节奏快、参与感强烈,《光之边界》创新性地引入了轮盘操作系统,并且调整了角色传统前后排站位的思路,从而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能更灵活地调整角色站位,快速获得战斗快感。

  通过轮盘布阵,玩家最多可以上阵6名角色,战斗中将有3名角色直接参与战斗,另外3名角色玩家可根据战局的实时表现,进行针对性布或即时调整。

  同时,玩家还可以搭配出多种的组合形式来应对不同的关卡需求;游戏中更有独特的奥义系统和团队技能“无双技”,带给玩家前所未有、堪比战斗动作的酣畅打击体验!

  重释回合制经典,让游戏回归本源乐趣,3DRPG+AR手游《光之边界》向经典致敬。更多光之边界的最新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