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全民突击TGA秋季赛鏖斗在即 丰厚奖金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6-08-30 14: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全民突击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爆进行中,腾讯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作为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重量级项目也将再度热血开火,并带来了总计近十万元的现金奖励。9月4日,《全民突击》项目八月月赛即将咆哮开战!

  畅享指尖枪战竞技,赢丰厚奖金

  为激情、梦想、荣耀而战!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突击》八月月赛即将开战!本届TGA《全民突击》单项目总奖金将近十万元,月赛及总决赛冠军分别可获得3000以及20000的丰厚奖励,月赛冠军队伍可获3000元,亚军队伍2000元,季军队伍1000元,全国总冠军队伍将有20000元,亚军队伍10000元,季军队伍5000元,殿军队伍2000元,另外第五六七八名的队伍也有1000元现金奖励。奖金如此丰厚,你还在犹豫什么?决战方寸之间,畅享指尖枪战竞技,赢丰厚奖金!

  精英战队再次集结,迎战本届秋季赛

  《全民突击》八月月赛四强赛和半决赛均以BO3的赛制进行,季军赛和冠军赛使用的是BO5赛制。此外,游戏力邀上半年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优秀队伍,共同迎战本届秋季赛。相信从上半年的TGA大奖赛中挑选出的优秀队伍实力一定非同小可,势必都是一些精英级选手组合而成的知名战队,强强的对决,《全民突击》八月月赛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首登TGA 倍受追捧 成就经典枪战竞技

  《全民突击》是腾讯制作的一款3D枪战手游,自2015年发行以来便以全3D绚丽的画面,经典名枪、炫酷的战车最强佣兵团养成系统以及不一样的射击游戏体验,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游戏华丽刺激的视觉冲击、得心应手的简单操作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上线还不到一年,《全民突击》便将冰工厂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总决赛搬到了TGA的竞技舞台上,并为全国电竞爱好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枪战即视感,一度成为佳话,更是因此成为了TGA的重要赛事项目之一。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热进行时,精彩赛事愈演愈烈。《全民突击》首轮月赛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