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HPL巡回赛第三站结束 超级不要脸战队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6-08-22 18: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8月21日,英雄互娱HPL英雄联赛2016赛季巡回赛第三站在上海Nice TV Studio圆满落幕。在两天的赛程中共进行了6个不同类型游戏项目的比拼,包括三个正赛项目《全民枪战》、《炫舞天团》、与《巅峰战舰》,以及三个巡回挑战赛项目《弹弹岛2》、《影之刃2》与《无尽争霸》。最终,超级不要脸战队、霸团分舵组合以及你们真穷战队分别获得了三个正赛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英雄互娱主办,Nicetv协办,而美特斯邦威、邦购、香飘飘、统一鲜橙多、旺旺、硕美科、康师傅以及知名电竞椅品牌迪锐克斯均对本次巡回赛进行了赞助。熊猫tv、触手tv、虎牙直播、战旗tv、斗鱼tv、龙珠直播、乐视体育、腾讯视频、新浪电竞、优酷来玩、爱奇艺、PPTV、小米电视、火猫TV、kk直播、全民TV、环球互娱、咪咕、大神TV、电竞侠、九游直播、微鲸直播、电视猫、闲鱼拍卖、淘宝直播、vlong tv等20余家平台对本次巡回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YOYO卡箱与18183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17173、游久网、5253、优酷土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报道。

  HPL巡回赛作为面向普通玩家的最高赛事,一直以来都受到玩家们的喜爱和追捧。而本次比赛的举办时间恰逢暑假与HPL职业联赛的休赛期,所以备受玩家们关注,无论是哪个比赛的项目的进行期间,直播间的弹幕永远是满满一屏。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HPL2016巡回赛开赛以来,胜负悬念最大的一站。在全民《全民枪战》项目的半决赛与决赛中,比赛罕见的打出了两场加时,其中还包括了HPL历史上第一次团队竞技模式加时。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到《全民枪战》冠军队伍超级不要脸战队获胜原因时,其队长说道:“我们能胜利是因为我们发挥了“不要脸,就能赢”的战队宗旨”。他风趣的自嘲,一瞬间清空了比赛的紧张氛围,引发了现场选手们的大笑。

  HPL2016巡回赛的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巡回赛的比赛也越来越好看。HPL巡回赛第三站已经结束,但HPL时一个永不落幕的竞技场,代表最高水平的HPL职业联赛秋季赛即将于大家见面,9月3日晚18:30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