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收官 你们真穷夺冠

发布时间:2016-11-01 14: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巅峰战舰

  10月30日,在永不落幕的竞技场上,战舰咆哮,战火纷飞,仿佛回到了二战的海上大战之上。没错,这就是《巅峰战舰》的比赛,HPL巡回赛体系中首个TPS项目的比赛。当天的比赛,采用了6V6,而地图选用的随机地图。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第三站冠军队伍-你们真穷成功卫冕,获得了本次巡回赛冠军。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收官 你们真穷夺冠

  征服者联合舰队VS德意志帝国海军

  比赛开局德意志率先拿下两个人头,在这张地图中,双方很难占点获胜,所以,战斗最后基本会以人头作为结算,此时德意志处于明显的优势。

  在还剩下两分钟时,征服者的驱逐舰再次被击沉,比分瞬间拉成了3:0,征服者在造成了大量伤害的情况下,却没有能够造成击沉,最后以5:0失败了第一局。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收官 你们真穷夺冠

  第二局的比赛中,德意志的战线非常紧,驱逐舰能够非常有效的利用战列舰的防空,来保护自己不被征服者的鱼雷机击沉。

  而征服者一艘潜艇进入了核心战场占领点中,但是由于身处水雷和鱼雷机的密布中,在朝向占领点的奔袭中被击沉三艘战舰。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敌人的火炮疯狂的输出,但是征服者的驱逐舰凭借自己优秀的技术,成功规避了一波又一波的伤害。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收官 你们真穷夺冠

  在还剩3分钟的时候,比分为6:3,这个时候占领点已经没有意义,德意志全线撤退,征服者也难以将比分拉回。最终7:5德意志获胜

  本场战斗MVP为:德意志丶狮子

  最终A 组半决赛:德意志帝国海军2:0战胜征服者联合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