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腾讯首届MMEC城市赛第四周角逐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8-18 13:04作者:未知来源:星竞界

  8月13日—8月14日,2016腾讯首届miniStation移动电竞娱乐赛(MMEC)的城市赛进行了第四周的角逐,参赛战队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决出了第四周的城市赛冠军。


  【深圳赛区:五杀终结战斗】

  8月的深圳,气温依旧居高不下,小伙伴纷纷表示自己的命是空调给的。伴随着炎热的天气,腾讯MMEC《全民超神》城市赛在深圳开打。在首轮比赛中我们非常惊喜地看到其中一支队伍完成了“五杀”的壮举,并且在全场逆风的情况下依靠这一次“五杀”顺利翻盘,晋级下一轮。随后赛事战况纷繁复杂,经过激烈角逐,冠军终于诞生了,Zero战队将代表《全民超神》深圳赛区出征决赛,期待他们决赛更加精彩的表现。

  (Zero队成员分别是:王翔、邵文鸿、梁嘉俊、梁嘉杰、梁嘉涌)

  (深圳赛区《全民超神》冠军)

  (上海赛区现场)

  【上海赛区:海上之争,寸土不让】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巅峰战舰》上海站赛事中,我们看到了一种新颖的位置安排。队伍位置安排改变了传统的“并肩作战”,换成了“背对背拥抱”把队伍排成了一个“凹”字形,据消息称组委会这样安排是想让大家交流能够更加密切能有更多的相互照应。选手也表示这种安排能够让比赛期间队伍更亲密无间。经过长达两个小时淘汰赛的激战,最终DDT队获得了《巅峰战舰》上海赛区的冠军,他们也将代表上海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DDT队成员:李伟、星野俊平、张翔、陈曙东、朱云霄、郭孟飞)

  (上海赛区《巅峰战舰》冠军)

  在经历了四周激烈的角逐后,首届腾讯MMEC移动娱乐电竞大赛全国城市赛只剩下两周,各个赛区的冠军都已陆续“就位”。随着比赛的进行,腾讯MMEC大赛已经吸引了众多电竞粉丝的关注,同时新颖的游戏设备以及创新的游戏方式也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9月10日-11日,腾讯MMEC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将在成都欢乐谷电竞馆进行,大奖瓜落谁家,大家可以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