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总奖金高达100万 MMEC移动电竞娱乐赛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13:46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7月2日,成都市第13届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暨G.L.A电竞黄金联赛迎来了最终决赛。同时,MMEC移动电竞娱乐赛也将在本月中旬启动,miniStation除了将作为本届市运会电竞项目手游类指定比赛设备外,总奖金100万的MMEC总决赛也将在成都举行。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成都欢乐谷电竞主题馆开幕仪式

  在成都欢乐谷电竞主题馆开幕仪式上,主办方宣布miniStation与成都欢乐谷达成MMEC移动电竞娱乐赛战略合作,miniStation将作为本届成都市运动会电竞项目手游类指定比赛设备。同时,2016miniStation移动电竞娱乐赛(简称MMEC)也将在本月中旬启动,这场旨在打造史上最具观赏性赛事的移动电竞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募,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2座城市同步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总价值100万的现金奖励以及丰厚的奖品,而该赛事的决赛将落地成都欢乐谷电竞主题馆。

  miniStation设备现场展示

  据了解,2008年电子竞技作为我国第99项体育项目,第一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列入成都市运动会。本次市运会的电竞赛事共包含了10个时下火爆的电竞游戏,并且首次使用智能硬件娱乐设备miniStation微游戏机。手机变身手柄,支持多人现场对战,延展了手游在大屏幕的精彩体验,提高了游戏画面及声音的呈现效果。

  更多关于MMEC移动电竞娱乐赛的赛事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