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腾讯MMEC大会今日召开 创造移动电竞全新舞台

发布时间:2016-07-18 13:51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手游电竞也在逐渐崛起。面对手游电竞产业的蓬勃兴起,手游赛事也逐渐增多。作为国内游戏界大佬,在移动端游戏颇有建树的腾讯,也掀起了一场电竞风潮,由腾讯主办的移动电竞MMEC大会也在今日(7月18日)召开。

  据了解, MMEC是由腾讯领衔打造的移动电竞赛事,分为城市区域赛、CJ表演赛以及总决赛,竞赛内容对移动电竞游戏全面开放,玩家受众人群更为宽泛。全程比赛以mniStation微游戏机为主要竞技装备,不仅增加移动赛事的竞技性,还提供了更强的观赏性。

  在2015年11月推出第一代联想微游戏机之后,2016年7月推出第二代创维微游戏,miniStation拥有全民超神、王者荣耀、地牢猎手等由腾讯、Gameloft及国内外知名工作室开发的海量精品游戏。产品采用了手机代替手柄的创新模式,延展了手游在大屏幕的精彩体验,提高了游戏画面及声音的呈现效果。

  此次,腾讯携手创维打造的第二代miniStation,将手游与大屏连接起来,为电视游戏以及电子竞技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同时MMEC赛事的公布也为移动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究竟由腾讯打造的这个品牌能否改变整个游戏界,一切都在7月18日的北京,将会全面揭晓。

  以上就是MMEC移动电竞赛事的相关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