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治愈系暖心大作《阿狸泡泡龙》来袭

发布时间:2015-08-20 17:41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阿狸泡泡龙》是有爱互动2015年推出的全新单机手游,游戏有阿狸版权方正版授权,并由阿狸作者Hans担任监制。《阿狸泡泡龙》将泡泡龙经典玩法与阿狸元素结合,增加了丰富的关卡设计和道具内容,希望以精彩的玩法俘获阿狸粉丝的心,让玩家们感受到这款治愈系暖心手游。

  有爱互动与阿狸版权方的合作建立在对阿狸品牌高度认同的基础之上,双方希望合力推出的《阿狸泡泡龙》将会成为阿狸又一个典型的衍生作品,同时也希望阿狸成为手游行业又一个IP改编游戏的经典案例,因此在产品打磨上双方花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

  游戏设计方面,阿狸创作者Hans给出了不少意见。尤其是在美术层面,保证了游戏中阿狸等经典形象延续精髓,不走样。故事剧情方面也借鉴了Hans多部绘本,能够让阿狸粉丝在游戏过程中有充分的带入感。丰富的关卡、玩法、道具、人物设计能够很好的实现玩家之间的互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