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泡泡龙玩法大颠覆 《阿狸泡泡龙》月底上架

发布时间:2015-08-11 17:3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阿狸正版授权的手游《阿狸泡泡龙》预计将于8月底上线,游戏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泡泡龙玩法,逗趣的关卡设计、缤纷多样的神秘道具和甜蜜冒险的奇幻旅程,都让玩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泡泡龙游戏体验。

梦幻多变剧情,开启甜蜜冒险之旅

  在手游《阿狸泡泡龙》中,阿狸的童话故事贯穿整个游戏,奇幻多变的剧情使得泡泡龙游戏不再单调。玩家在手游《阿狸泡泡龙》中与阿狸、桃子、米卡等角色一起进入神秘的冒险世界,不断闯关,体验专属阿狸的奇妙之旅,探险与刺激也随之而来,大大增加了游戏趣味性。

玩法多种多样,定期更新百变关卡

  在手游《阿狸泡泡龙》中,玩家与阿狸一起进入冒险世界不断闯关,百变逗趣的关卡挑战配上丰富奇妙的游戏情节既好玩又不失单调。手游《阿狸泡泡龙》会定期更新游戏关卡,带给玩家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玩家进入的泡泡龙冒险世界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设置路线,百变逗趣的游戏关卡等你来闯荡,想见识更多《阿狸泡泡龙》中的全新元素就只能去努力通关了。

缤纷多样道具,轻松通关欲罢不能

  普通的射击泡泡已不再是《阿狸泡泡龙》游戏中唯一的作战道具,玩家在尽情闯关的同时,还能获得“指针”、“消除”、“炸弹”、“彩虹”等缤纷多样的闯关道具,玩家只要设定自己专属的游戏策略即可轻松通关让游戏得分直线上升。快来使用神奇的道具与阿狸一起轻松闯关吧,手游《阿狸泡泡龙》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2015年阿狸正版授权手游《阿狸泡泡龙》震撼来袭,游戏将阿狸萌萌哒治愈形象延续到底,正式开启了治愈系阿狸的泡泡龙游戏之旅。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阿狸泡泡龙》,与阿狸一起开启泡泡龙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