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有爱互动亮相CJ 多款新游曝光

发布时间:2015-08-03 11:34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2015China Joy,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颜巨乳”。没有胸的日子里,让我们静下心来去感受一下游戏。每年的China Joy期间,总是有一些公司能够走进大家的视线,他们不是有大作,就是有大胸。今天我们盘点一下下半年有8款新游要发的有爱互动。

  用衣服讲套路 8件T恤首爆6款新游

  “把新游印到衣服上、名片上,我们没有32场演唱会,我们只有8款新游。”有爱互动CJ之行的口号别具一格。据说有爱互动CJ出差小伙伴儿每人的行李箱里都有8件崭新的T恤,每件T恤上都有一款公司下半年即将发布产品。8款产品中除了《阿狸泡泡龙》和《豆比大作战》已经开始预热外,都是在T恤上首次曝光。

  之前,有爱互动发布了公司2015年新套路,今年希望深耕研发,专注细分领域,做细分品类的领先产品,在这个基础上坚持正版游戏、长线运营策略,研发并发行更多精品手游。而曝光的8款新游全部属于细分品类,没有卡牌,没有ARPG、回合RPG,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横版格斗。

  从票房看用户 眼疾手快选产品

  这段时间《捉妖记》创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煎饼侠》在大鹏满北京摊煎饼的过程中拿下了不俗的票房,《大圣归来》也在一片好评中让我们看到了国漫团队的情怀和实力。有人问这和游戏有什么关系,实际上有爱互动就是从票房背后看用户需求。

  当前国内的用户对于萌、对于温暖治愈、对于逗逼有着很执着的偏好,年初的“大白”也早已经印证了这一点。有爱互动在这之后干了几件事,分别是拿下国民级IP阿狸的正版授权,并邀请阿狸作者Hans监制手游《阿狸泡泡龙》,随后正式曝光了由国漫团队打造的100%原创手游《豆比大作战》。

  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团队在研究用户偏好方面很有敏感度,阿狸是“治愈系”和萌的代表形象,而《豆比大作战》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国漫团队能够打造出来的极具风格化的画风以及内在的情怀,用植物创作出各种逗逼英雄显然也非常讨巧。

  另外,H5游戏《萌萌爱消除》和代号《Q-Max》的连线消除手游也是有爱互动在细分品类里的深耕和尝试,在今年推出,起码在题材和卖相上是大批用户希望看到的。

  两款重量级产品 两个顶级IP

  8款曝光的产品中,有两款产品有爱互动暂时没有对外公布产品名称,仅在产品类型和IP方面进行了简单透露。其中一款产品是研发团队人员配备数超过70人的MMORPG新作,代号Game-Sky。据说这款产品除占用了有爱互动四分之一的研发力量外,还拥有百度指数过百万的顶级小说IP,量级由此可见一斑。

  而另一款产品则是SLG类型,代号Game-Z。通过名片上曝光的产品原画来看,应该是一款军事战争题材的手游。通过了解,有爱互动也正在洽谈一个世界顶级IP,而其他更多的内容也只能等到产品上线后再见分晓了。

  小编辣评:

  沉寂许久,有爱互动再次对外发声。一次公布8款新产品,并选择在员工T恤跟名片上首曝,不高调却很用心。这是一个有爱的团队,下半年值得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