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乱斗奇兵》不删档测试开启 超级英雄齐聚

发布时间:2015-07-16 17: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由美漫超级英雄题材改编卡牌动作格斗手游《乱斗奇兵》iOS 越狱版7月23日即将强势开启不删档测试,与“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魔兽世界”等知名漫威电影、游戏中的英雄一起体验游戏乐趣,超自由战场和即时微操走位,绚丽全屏秒杀的华丽快感,你将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这款非凡的格斗手游。

  炫酷的游戏竞技格斗,全力打造全新超级英雄传奇,组建属于你专属的个性英雄团队来击退恶势力,《乱斗奇兵》集 PVE、PVP 等元素于一身,融合极强的竞技感与策略元素,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光能体验到收集超级英雄的乐趣,还能得到渴求已久的类 MOBA 端游中才有的战场自由操作体验,通过在战斗中的自由微操,PK 狂潮、竞技挑战根本停不下来!

  汇集美漫与暴雪系列中全球广受欢迎的英雄角色,钢铁侠、绿巨人、刀锋女王等华丽阵容登场,绚丽震撼战斗场面,畅快竞技感,让你大呼过瘾的团战厮杀。通过漫画式风格的英雄塑造,精益求精的画面品质,给玩家带来动漫级科幻动作大片极致享受。

  各种精彩多样玩法,体验丰富的游戏乐趣,在游戏体验要求越发提高的市场环境中,手游精品化已成为大势,而一款受欢迎的手游则需要经过多方打磨才能满足玩家对高品质手游的娱乐需求,优质题材、精致的品质提升、丰富玩法创新缺一不可。《乱斗奇兵》不仅在 ARPG 手游品质上做出了突破,也在酝酿着焕新一代卡牌格斗手游新篇章,通过对美术品质、数值成长、交互等多个层面的用户需求打造,势必能给广大玩家呈现不一样的新奇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