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发布时间:2015-10-25 17:0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此前的安卓不删档测试中,已有部分预约玩家抢先体验到了游戏中让人热血喷张的激情国战,更有玩家立誓吊打金牌指挥疯狂冲级。无数玩家翘首以盼iOS版本的问世,一时间“移动国战”成了手游玩家中最期待的词。

  硝烟绵延,纷争未息,《六龙争霸3D》的热血今日终于也在iOS平台熊熊燃起,让每一位《六龙争霸3D》的粉丝都能选择自己合适的平台入驻。运营团队特推出六大活动,通过连续登录、在线领奖、等级领奖、等级礼包、活跃度领奖、免费钻石放送的不同方式,助每一位初入乱世的英雄豪杰能迅速成长。

  自10月8日安卓不删档测试开服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游戏过硬的品质和研发运营团队虚心的态度,在玩家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几乎每一位国战爱好者都实时关注着不限量测试的进度,以便第一时间进驻游戏。经历了反复排查bug和调优,终极不删档测试终于正式开启,并不再设置入驻门槛,喜迎百万玩家热血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