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猎魔天使团》8月14号不删档内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5-08-12 16:15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空之大陆的中心之城控制着南方联盟、东部王国、西部荒野、北方雪原,千年之前,突如其来的洪水毁灭了人类文明,神将埃尔格拉从地面升起,直达天空。千年之后,新人类的足迹重新遍布空之大陆,而新的灾厄也在酝酿中。此刻,来自异界的冒险者们受神的指引汇聚在埃尔格拉,新的传奇将从他们之中诞生……

  2015年暑假无法错过的二次元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即将重磅来袭!

  《猎魔天使团-苍穹战纪》---首款以日系奇幻主题为背景的超人气多角色合击手机游戏

  窥见来自失落文明的智慧之光,同调率爆棚,杀戮模式开启!

  超过50+位耳熟能详的动漫CP英雄人物大集结,化身风格各异的战斗使徒!

  专为御宅族准备的独创合体合击系统,轻松互动,热血作战!

  《猎魔天使团》让你有机会征服二次元幻想世界的高贵灵魂,绝对值得让你重新拾起碎裂的节操,置身这场恢弘壮丽的云端之战!

  ◎ 众多有特色的二次元英雄人物陪伴,一起笑傲天际,独领全场!

  ◎ 左拥性感猫女、右抱俏丽法师,就是要你永远记得我!

  ◎ 战斗阵型任你自由搭配,摆对阵型就能够在战斗中出现奇迹式的胜利!

  运用你的智慧,打造最强英雄组合,让别人跪着玩游戏、哭着看裙底!

  ◎ 超热血!亮瞎双眼的combo连技迸发百人斩的快感!

  ◎ 便捷战斗操作、引导华丽战击!挑战极限的游戏手感,玩出视觉爆表的最高合击!

  《猎魔天使团-苍穹战记》奇幻之旅将于8月14号火爆开启,IOS、安卓双版本同步降临!

  首发下载渠道(排名不分先后):App store、小米游戏中心、360手机助手、UC九游、豌豆荚、拇指玩、魅族应用商店、当乐网、安智市场、应用汇、4399、itools、XY手机助手、同步推、爱思手机助手。

  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拯救炎炎夏日里无数空虚寂寞的宅男们吧!

  副本关卡战不停,炫酷装备掉不完!英雄素质大提升、翱翔天空之城!

  百无聊赖御宅族的专属绝美福利,还有犹豫?什么什么,你说还缺少清爽和夏日的气息?新世界的boss即将装填完成,能够让人瞬间清凉一夏的大批萌娘也会在某场景中出场什么的绝密情报才不会泄露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