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DeNA获《妖精的尾巴》正版授权 将推系列手游

发布时间:2015-07-15 18:01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7月15日消息, 日前,知名手游研发商DeNA中国与日本讲谈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获动漫《妖精的尾巴》正版IP授权,后续将推出这部超人气日漫在国内的第一款正版手游作品《妖精的尾巴:启程》。

  在一系列正版授权手游之后,DeNA中国又推出《妖精的尾巴》改编手游,继续拓展其大IP手游版图,看来日本人气动漫依然是DeNA今年IP签署的重要内容。《妖精的尾巴》在推出后曾连续两年稳坐日本年度漫画畅销排行榜前四,其中2011年漫画总销量更达到470万1596册,这样的成绩在动漫业无比发达、新作层出不穷的日本已经难能可贵。而在国内二次元群体中,妖尾的人气同样毋庸置疑,除开其他无法统计的网络渠道,其动画播放次数仅在正版平台搜狐视频上就已经达到了3.3亿以上,平均每集近190万,再加上各类字幕组提供的下载观看,保守估计国内《妖精的尾巴》原作忠实粉丝也在200万人以上。

  而与该作200万以上庞大粉丝群体形成强烈反差的却是手游市场零正版作品,这也足见“妖精的尾巴”正版手游不可估量的潜力。“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进,这才是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正如原著中最燃的宣言一般,打造正版动漫手游精品一直是DeNA中国的核心目标,而《妖精的尾巴:启程》也正是对国内动漫粉丝的一次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