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穿越火线》正版手游即将开测

发布时间:2015-09-19 13:36作者:pearl来源:网络

  《穿越火线》在中国的风靡程度已经让它成为枪战游戏的代名词,在端游移动化的大浪潮下,《穿越火线》的手游版也毫无意外的来到了,腾讯官方宣布,《穿越火线》正版手游将在9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

  而据官方表示,《穿越火线》手游由原班制作团队制作打造,对端游的还原度非常高,全程也都在突突突。同时PvP模式中还复刻了PC版中的爆破模式、团队竞技、个人竞技和特殊战(刀战,狙击战,手枪战)。PvE模式中,包含展示《穿越火线》故事背景、引导玩家上手的剧情闯关模式,此外还有多人合作、单人挑战的其他玩法。

  游戏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手游版采用双摇杆操作方式,左手控制角色移动,右手控制瞄准和射击。此前也有一些FPS手游采用了这样的操作方式,整体来看,体验只能算说得过去。至于这款作品表现如何,还是要等到上手后再做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