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凤歌授权《昆仑游》已开测!于江湖一统武林众英

发布时间:2020-03-01 13:53作者:昆仑游来源:昆仑游

  《昆仑游》是一款根据武侠作家凤歌作品《昆仑》改编的水墨中国风武侠手游,《昆仑游》的剧情以《昆仑》为蓝本,小说的背景在宋末元初,讲述了主人公梁萧由一个江湖浪子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传奇经历。游戏已于2月27日早10点开启删档测试,测试结束时间为3月5日晚23点。本次测试无需资格,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愉快玩耍啦~

  东方武侠素来是咱们国家独有的游戏题材,这得益于中国源远流长的“侠”文化,市面上有着“侠”字的游戏不在少数,但很多都在往仙侠、玄幻的方向靠拢。

  喜欢纯粹东方武侠的人其实很多,武侠作家凤歌曾被称为“后金庸时代挑大梁者”,其作品承金庸之风,却又有所突破,自成一格。

  游戏目前有四个角色可供选择,两男两女,为了方面大家认识,我们就叫他们紫妹子、黄妹子、蓝小伙和红小伙。

  创建好角色就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了,但在角色的选择上,玩家不用一棵树上吊着,可以创建多个角色,练遍全门派也没问题。

  从装束上很明显可以看出,角色们的门派和功法都有所不同。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拜入四大师门和两大江湖师门,有着外门弟子、内门弟子、亲传弟子等完善的门派身份成长体系。

  在江湖混,肯定要有一技之长,如果让嘤酱选,肯定要在武学造诣上加点。毕竟你能打十个的话,别人也不敢轻易招惹于你。

  游戏的武学系统也遵照了书中的设定,外功可以华丽丽,但决定你作为一个侠士高度的,却一定是作为基础的内功功法。

  内功功法在游戏中的获取渠道多样,可能是师门所得,亦或者是江湖所夺取等。

  而值得一说的是,游戏可以自由搭配修炼自己的武功技能。经过独特的功法层数修炼,内功外功以及心法的自由搭配,每一个江湖侠士的武学都有所不同。

  另外游戏带有随机的江湖传闻内容,可以触发随机事件。

  机缘无处不在,玩家可以在游戏场景内,可能是任意时间、地点、互动人物,遇到不同的江湖传闻,通过发掘传闻任务,获得相应的机缘。

  梁萧,是凤歌的《昆仑》中所描绘的主角,同时也是《昆仑游》中主线剧情的承载者。

  比较特殊的是,虽然身为一代大侠武功超凡入圣,但他却是由术数入道的,也就是说他是从练就数算本事开始,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地位。

  在游戏中,梁萧的“天机十问”也将作为一个每天的日常活动加入游戏中,会考一些关于《昆仑》内容的问题,玩家答题时既可以获得奖励,又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游戏剧情。

  毕竟小说的背景和世界观是庞大的,了解后在游戏中遇到相关人物的时候,也能更有意思一些。

  游戏完全是写实的画风,而场景很有年代感,和古早的武侠手绘很相似,喜欢这种画风的玩家应该会觉得很有感觉。

  目前游戏还处于测试阶段,不足之处确实是有的,这也在所难免。

  就嘤酱的体验来说,游戏的新手引导会弱一些,任务指引不太明确,而且在跟目标人物交谈的时候,触发会比较迷,如果加个互动键会好很多。

  游戏是左摇杆右技能按键,但不能换面向,对于习惯了左行进右面向的玩家来说,可能会有些操作上的不适应。不过,体验一波是完全没问题的啦~

  是一人一剑一马,潇洒于江湖之中,还是建立帮派,一统武林众英?就由你自己选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