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致富全靠维护 炉石传说修复BUG补偿三卡包

发布时间:2018-01-06 17:03作者:孤单浪子来源:网络

  所谓发家致富,全靠维护!炉石传说在去年年底再次出现新BUG,部分玩家在登陆后无法刷出每日任务,而这一BUG在拖了“一年”后,终于在1月初进行了修复,而暴雪官方就这一BUG问题,再次发出补偿——每位玩家可领取获得3个狗头人与地下世界的卡包。

  与之前的几次补偿不同,这次的补偿需要玩家在战网登陆页面的礼物按钮处领取,点击打开后会收到礼物提醒,并在下次进入游戏时获得补偿。

  暴雪的补偿奖励一直以来都十分良心,在今年年初的严重回档问题出现后,引发了玩家的强烈不满,而暴雪爸爸为了平息玩家情绪,拿出了15个卡包+1000金的壕礼作为补偿,让很多玩家戏称希望多进行几次回档。

  而在八月份,调整开包机制后(不会开到重复橙卡),炉石服务器再次出现了故障,这次暴雪爸爸又拿出了2000尘作为奖励,这一年,发家致富真是全靠维护啊。

  好了,小伙伴们赶紧去领取你们的补偿卡包吧,希望你们能够在新的一年包包出橙,制霸天梯。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