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全球高手大师巡回赛夏季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7-03 17:36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2022《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夏季总决赛6月3日~6月5日正式打响!来自全球的16名顶尖选手在此齐聚,Youth、RNGLoveStorm、Jiuqianyu、VKmsbc四名国手整装待发,出征世界舞台!

  国手内战龙虎相争,四大分组群雄并起

  四组选手实力皆不可小觑,A组中有TL悍将DeadDraw;B组Jiuqianyu和VKmsbc两名顶尖国手相遇,和他们在同一组的还有大师巡回赛奥特兰克废墟站冠军Gaby;C组FaceOff、posesi等人无不是身经百战的老将。

  而在D组,国手RNGLoveStorm和Youth在首轮便要直接展开对决,不过双败赛制下他们依然有携手出线的可能。

  究竟谁能从一众冠军选手中突出重围,于巅峰之上再塑巅峰?让我们预祝这些国手都能发挥出最强实力!

  双败赛制优中取优,三日鏖战逐鹿冠军

  本届大师巡回赛夏季总决赛全程采用征服4ban1的BO5赛制。

  比赛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16名选手分为4组,每组经过双败淘汰晋级2人;第二阶段为成功晋级的8名选手进行单败淘汰决出冠军。

  双败赛制下,选手输掉两个大场后才会宣告出局,该赛制带来更高的容错率、更合理的排名方式与更激烈的对抗,本届比赛看点也随之变多:两次击败同一名选手、被手下败将在败者组逆袭……这些情节都将有可能出现,唯有拿出最高竞技状态,全力面对每一场比赛的选手才能成功晋级!

  比赛赛程

  6月3日-6月5日每日15:00开战

  6月3日:A组全部比赛(5场)、B组首轮比赛(2场)

  6月4日:C组和D组全部比赛(10场)

  6月5日:B组剩余比赛(3场)、8强全部比赛(7场)

  比赛奖金

  冠军 7,500美元

  亚军 5,000美元

  季军、殿军 3,750美元

  5~8名 3,000美元

  9~12名 2,500美元

  13~16名 2,000美元

  直播平台

  搜索暴雪游戏2号频道,虎牙:660104;斗鱼:525207;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TV;并可以通过百视TV、百视通IPTV收看我们的精彩赛事。

游戏新闻 巡回赛夏季总决赛全球高手大师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