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导演要加戏 从多方面客观评测古神尤格萨隆

发布时间:2016-07-14 21:46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在炉石传说,四大古神中最具戏剧效果的无疑就是尤格萨隆了,技能“看电影”为其赢得了“导演”的美誉,许多人依靠萨隆完成逆转,也有人被他坑的体无完肤。那么傻龙究竟实力如何,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

  一、萨隆有什么用

  根据大神所总结出的数据模型,在尤格萨隆登场后,之前每施放过一个法术就会平均治疗己方英雄0.1生命,对敌方英雄造成0.12伤害(随从越多伤害越低),抽0.11张牌,补0.05张牌,挂0.09个奥秘,法术超过15个时敌方随从基本团灭。

  不过实际上,大家的感觉应该和我一样,释放过一定的法术后,尤格萨隆的清场能力比较强,10个左右法术就能够有效清场,经常能过到不少牌,但是治疗自己这件事很少发生,常常加给不需要治疗的随从甚至对方英雄。奥秘和返场都会有一定几率发生。

  所以,简单的说,尤格萨隆的主要作用在于较为稳定的解场加过牌补牌、小概率的返场,以及很微乎其微的治疗。当然,还会有一直过牌然后星界沟通的情况发生,概率很小,一旦发生就只能打GG了。

  二、什么时候上尤格萨隆

  要更好地发挥尤格萨隆的作用,需要几个先决条件。

  1、场面较为劣势的时候。当使用其他卡牌很难解场,或者非常亏的时候,那么就是萨隆最好的登场时机了,相对地,当自己场面有优势,即使无牌可用也别上萨隆,很容易把自己坑输。

  2、手牌较少的时候,萨隆一般都有不错的补牌能力,当自己手牌很少,场面均势的时候就可以上萨隆补牌,有了充足的手牌才能在下一回合掌握主动,萨隆施放了星界沟通当我没说。需要主要的是,不要为了延长电影的长度就等牌库快光了才使用傻龙,至少牌库中要留有7、8张及以上的卡牌,这样才不容易让自己疲劳致死。

  3、使用其他施放过的法术牌多于十张的时候,至少8张。如果释放的法术过少,一个小短片一般都不会有大片作用大,很难做到有效逆转场面。

  三、哪些卡组适合带萨隆

  最合适的无疑就是火妖法了,火妖法其实是一种快攻卡组,和其他的快攻卡组不同的是,当其他快攻卡组打到到中后期对手血量充足,自己为了抢血亏掉不少手牌时,一般都要GG了,可是火妖法却能够通过萨隆来逆转局势,或者补充剩余的伤害。看看我们上面的条件,火妖法基本都满足,施放法术多,手牌用的快,前中期打不死对手场面会很劣,综合起来,最适合萨隆的发挥。

  第二就是跳费德,作为中速卡组,跳费德同样法术众多,但群解能力一般,最重要的是如果滋养用来跳费,手牌会稍显不足,带上尤格萨隆在清场之余能够起到很好的过牌作用,有了手牌很容易在下一回合终结对手。

  按理说,没有场面、群体强力AOE只有乱斗的防战也适合带萨隆,但其实并非如此,因为防战的大部分手牌都偏重于防守,上萨隆很大概率的过牌很容易让自己先进入疲劳。这点就是与小德的最大差异,小德的法术偏重于进攻,如上古之神的精灵、咆哮,野性之力、横扫等,再加上激活,一旦手牌多对方解不了场就能斩杀对手。

  上膛猎也是一个适合带萨隆的卡组,与小德类似,手牌为进攻型,爆发力较高,萨隆带来的场面和手牌优势就非常重要。

  当然像盗贼、牧师等都可以使用萨隆,不过相应地,配备卡组时,手牌要具有攻击性,卡手率低,才能更好地发挥萨隆的价值。

  四、反对的声音

  不少主播和职业选手都认为萨隆这张牌应该修改,因为其随机性太大,影响竞技性,前面你不管再精打细算、苦心经营,得到的场面和手牌优势都可能萨隆这一张卡的登场而变得荡然无存,直接处于被动,单卡的威力太过强大。那么,你怎么认为,萨隆真的太OP需要修改吗?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多方面客观评测古神尤格萨隆,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尤格萨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