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4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怎么玩?最近英雄联盟手游更新了不少英雄,今天我们来讲讲曙光女神蕾欧娜的技能介绍,蕾欧娜的操作强度还是比较简单的,在手游中强度还是比较普通的,不算强也不算弱,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她的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吧。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烈阳之力

  蕾欧娜使用技能命中敌方英雄的时候,会留下一个持续1.5秒的标记,友方在标记期间攻击敌方英雄会引爆其身上的标记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只有对于攻击才能引爆,本身攻击是不可以的)并且她的每个技能都是可以留下标记的,不过她自身的伤害并不可观,主要还是需要和队友配合打伤害。

  一技能 破晓之盾

  蕾欧娜一技能是强化自己下一次的普通攻击,命中敌方英雄会对其造成一秒的眩晕效果。

  二技能 日蚀

  蕾欧娜使用二技能会在三秒内增加自身的双抗,三秒之后会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如果范围伤害攻击到了敌方英雄,双抗的持续时间会延长三秒。

  三技能 天顶之刃

  蕾欧娜三技能会对指定方向的英雄造成定身效果,定身时间持续0.5秒并且自身会被拉至敌人身后,不过需要注意,三技能如果命中多个敌人的话是只会定身最后一名敌人的,所以实战中利用好了可以轻松切到敌方的后排。

  四技能 日炎耀斑

  蕾欧娜大招是对范围内敌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是大招内圈命中敌方单位的话会对其造成1.5秒的眩晕效果,如果是外圈命中敌人会对其造成1.5秒的减速,因为大招释放的时候是有延迟的,是有使用的时候注意预判就行了。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曙光女神

  - 带头冲锋,在友军攻击目标前用日光标记目标。

  - 破晓之盾和天顶之刃的连招具有强劲的攻击力。

  - 日蚀的伤害很大,但你必须在敌人附近才能持续其效果。

  敌人使用曙光女神

  - 当蕾欧娜释放日蚀时,你有3秒的时间躲避其造成的伤害。

  - 只有位于日炎耀斑效果范围正中的敌人才会被晕眩,如果你跑得快可以避免被晕。

  装备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鞋子可以升级救赎、鸟盾,看情况选择。

  符文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日女有三个控制技能都能触发余震,必带

  技能升级顺序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主W副E,有R点R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玩法 LOL手游蕾欧娜暴力出装

  对面下路爆发伤害高,刺客多,可以选择带虚弱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蕾欧娜暴击出装的玩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了,使用好蕾欧娜的话也是能够帮助大家更加轻松的上分的了,更多的英雄联盟手游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攻略
英雄联盟手游钻石仙女棒作用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 英雄联盟手游寡妇天赋搭配方案 英雄联盟手游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英雄联盟手游劫连招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对战凯南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青钢影打潘森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阿木木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出装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鳄鱼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瞎子R闪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拉克丝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发条玩法 英雄联盟手游训练场开启方法 英雄联盟手游炼金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狐狸出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