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如何出装最强 LOL手游龙女可以玩AP的吗

发布时间:2021-09-08 14:19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如何出装最强?AP龙女是英雄联盟手游中的勇士英雄,技能强大,操作不简单,那么AP龙女如何出装最强呢?本期趣游戏就精心介绍下最佳出装顺序,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游戏更好的对抗。

  lol手游AP龙女AP最佳出装顺序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如何出装最强 LOL手游龙女可以玩AP的吗

  1、出装上我们选择卢登第一件,因为我们就吐一口痰,用那口龙炎来触发卢登的被动,这样打得伤害会高很多。

  2、第二件我们就选择法穿棒,来堆高法穿撑前中期的强度。

  3、第三件装备我们可以选择无限宝珠,这个装备可以说是最关键的装备,无限宝珠可以让我们的技能对残血的敌人造成暴击,达到斩杀目的。

  4、第四件我们可以做一件纳什之牙,提高攻速增加大招的刷新能力。

  5、最后两件装备,我们就选择大帽子和金身,用这两件装备来堆法术强度和容错率,增强后期的打伤害能力。

  PS:这口痰要吐得准才可以,如果这口痰吐偏了,基本没伤害,打团零作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小伙伴们攒到大,R闪到敌方C位脸上,然后一个E骑脸,一般这个伤害配合卢登可以瞬间把脆皮达到35%的血量以下,小伙伴们这个时候用一个Q的伤害,加上无限宝珠的暴击效果,必定可以把对方的C位秒掉。

  技能方面主E副W。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出装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英雄联盟手游的游戏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超多有趣的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英雄联盟手游攻略
英雄联盟手游钻石仙女棒作用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 英雄联盟手游寡妇天赋搭配方案 英雄联盟手游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英雄联盟手游劫连招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对战凯南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青钢影打潘森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阿木木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出装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鳄鱼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瞎子R闪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拉克丝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发条玩法 英雄联盟手游训练场开启方法 英雄联盟手游炼金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狐狸出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