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在皇室战争中如何总是取得先机获胜

发布时间:2022-09-23 14:09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手速是玩好皇室战争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当然脑子的反应速度也会决定对局的走向

  动手之前先要动脑,也就是要有提前意识。比如对面下野蛮人精锐来进攻,你用骷髅海来解,但对面早有小闪电来准备,所以你也要有其他卡牌来准备,当骷髅海被对面灭团时,直接放出准备好的卡牌来应对就不会晚了。

  对面的残血地狱飞龙来袭,本以为公主塔就可以消灭了,但是,你还要把小闪电或者火球捏在手里,因为对面手里可能有一张冰冻法术,如果你没有提前预判的意识,就会被打个措手不及。残血的气球兵也是如此,要提早防范。

  用地狱塔防守对面的超骑或者皮卡等肉盾时,对面用小闪电或者电法来破坏你的地狱塔,你就要提前做好准备,有备无患。如果你没有提前意识,再出手就已经晚了。

  手速快的前提是脑子要快,脑子快的前提是思维要灵活,思维灵活靠的是经验丰富,经验丰富需要坚实的基础,坚实的基础需要千锤百炼。

  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做其他事情,动手之前先思考才是必要的。不思考就动手就会莽撞,只思考不动手就只是空想。先思考再动手并不会耽误时间,如果只是一味的勤劳,不去静下心来仔细思考,是不会致富的。勤劳致富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了。

  思维,思是指思想,思考,维是指角度,维度,所以思考要从多个角度维度出发,全面了解,不产生偏见,这样才能形成正确的思维。

  很多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非好即坏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突破二元思维,善于思考,勤于思考,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成为一个能独立思考的人。

  如果不能在物质上获得平等,那么我们就要努力追求在精神上获得平等。当你精神世界丰富之后,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