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新赛季女巫婆婆活动 女巫婆婆选卡挑战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09 17:28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大家好,皇室战争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个活动,女巫婆婆选卡挑战,这个活动真的很好,可以得到女巫,女巫婆婆,还有暗夜女巫。喜欢女巫的朋友,真的是觉得太好啦。

  那既然是选卡挑战,那我就给大家建议一下选卡吧,我已经玩了四把,感觉女巫婆婆这张卡真的很好用,这张卡特别适合打辅助,因为她打掉对方的一张卡,那就会变成小猪去攻打对方的塔,也就是只要对方有小费群攻卡组,那你真的就是赚了,可以源源不断去攻打对方的塔。哈哈!

  那选卡的话,如果你能选女巫婆婆这张卡,一定要选上,不要选女巫或者暗夜女巫。

  因为这两张卡会出小骷髅或者小蝙蝠,要是对方有女巫婆婆,那小骷髅和小蝙蝠就被女巫婆婆变成小猪啦,这样就不合适啦。

  所以你要是选了女巫婆婆,最好就是尽力保护住她,这样就会源源不断生产小猪,而对方要是出了女巫婆婆,一定要尽快打死她。

  那说完了选卡,在出牌方面,我建议最好是选择后发制人,因为你先出,肯定是吃亏的,毕竟对方会拿卡配合公主塔来对你卡进行伤害。

  所以我现在连赢三场,都是选好了卡组,然后后发制人,然后利用女巫婆婆,不断生产小猪,这样真的就是坐享其成了。

  这个活动真不错,希望大家把九局奖励都拿到哦,以上就是皇室战争女巫婆婆挑战的攻略,更多皇室战争攻略尽在切游网皇室战争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