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卡牌分析 请别把骷髅守卫当哥布林用

发布时间:2016-08-27 17:48作者:Orange Juice来源:皇室战争

  在皇室战争中,骷髅守卫同哥布林一样都属于群体近战部队,但在用法上可和哥布林不一样。今天切游网小编就来给家分析一下骷髅守卫和哥布林的不同之处,并详细介绍了骷髅守卫的特点和用法,相信能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使用它们。还有Orange Juice的视频讲解哦。

  卡牌对比分析:

  骷髅守卫和黑暗王子一样拥有护盾,在持盾状态下任何部队或法术都无法直接将其秒杀。利用骷髅守卫的这个特点,可以轻松地防守住火枪手、迷你皮卡这类攻击力高但只能攻击单一目标的部队。

  骷髅守卫比哥布林多消耗一滴圣水,但移动和攻击速度却比后者慢。用骷髅守卫直接进攻的效果远比不上哥布林,它们更多时候还是被用来进行防守。

  合理使用骷髅守卫可以帮助我们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防守时使用骷髅守卫很容易赚取到圣水优势,而进攻时这些忠诚的卫士能为主力部队抵挡许多伤害。

  骷髅守卫的详细用法在下面的视频中会逐一介绍,大家可以慢慢欣赏体会。官微君最后想说的是:骷髅守卫用来防守是最理想的,别再把它们当哥布林用了哦!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