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中国队出征 鸣圣夺得皇室战争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发布时间:2016-10-31 14: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ESWC2016《皇室战争》世界锦标赛圆满收官。在《皇室战争》首个国际性赛事舞台上,中国选手不负众望,在国内包揽多个大赛冠军的鸣圣再度封神,以3:2的成绩战胜来自荷兰的Surgical Goblin,获得冠军!同时,中国选手B village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国队出征 鸣圣夺得皇室战争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鸣圣(右二)和B village(左二)分别夺得冠军和季军

  ESWC2016《皇室战争》世界锦标赛从9月起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为期2个月的队伍选拨,最终128名顶尖选手约战法国巴黎。本次比赛初赛采用“Swiss System”赛制,小组内选手随机匹配对手,当选手获胜后,他下一轮的对手也会是胜者;当他落败时,对手自然也是败者。一次循环赛共5轮,每轮胜者记2分,败者记0分,取积分前4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中国队出征 鸣圣夺得皇室战争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现场观众情绪高涨

  中国选手在此次大赛上的表现格外亮眼。在10月28日的第一轮小组赛中,来自中国的千人锦标赛第一名“hzq8382785”以四胜一负的成绩成功杀入决赛,为中国选手博得头彩;10月29日,从千人锦标赛中杀出的另外两名选手“B village”、“babystar”和邀请选手“鸣圣”也成功突围。至此,中国参赛的6名选手有4名会师决赛。

中国队出征 鸣圣夺得皇室战争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决赛全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