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结束 复旦大学夺冠

发布时间:2016-12-13 17: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UCW2016

  《皇室战争》赛场风起云涌!继传奇公开赛战罢后,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也在上周末华丽落幕。来自复旦大学的“1本上A7“战队力克强敌,最终获得此次高校挑战赛的总冠军,为母校增添新的荣耀!

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结束 复旦大学夺冠
复旦大学战队夺得此次冠军

  复旦大学此次夺冠,XUAN成为当之无愧的MVP选手。作为皇室战争CI邀请赛第二赛季第二周冠军,XUAN在大赛经验和游戏理解上显然高于一般玩家。在周六的比赛中,复旦大学对阵长春理工大学,而XUAN作为首发选手登场,直接一穿四,以4:0的绝对优势进击四强。

  然而,到了周日的半决赛以及总决赛中,复旦大学的夺冠之路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在半决赛中,复旦大学对阵华中农业大学,XUAN依旧作为首发选手出场。这一场比赛中,XUAN使出了“巨人+骷髅召唤”的卡组,但是被对方选手Leader使用“矿工+亡灵大军”的套路给克制,随后“一本上A7“战队中的蓝色的狸猫和EXod1A也败下阵来。在这种危急时刻,战队将唯一的复活机会留给了XUAN。复活后的XUAN犹如涅盘重生,完成对Leader的复仇后,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回3:3。在“狮山农垦”战队复活Leader后,XUAN依然大胆的选择了“巨人+骷髅召唤”的卡组,力挫对手,进击冠军争夺战。

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结束 复旦大学夺冠
XUAN VS L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