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冰雪精灵一滴圣水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发布时间:2016-08-27 16:35作者:Orange Juice来源:皇室战争

  在皇室战争中,只消耗一滴圣水的冰雪精灵在竞技场上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过牌?拉扯?还是有更多其他用处?今天切游网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冰雪精灵的特点和用法,还有教学视频哦。

  冰雪精灵拥有比烈焰精灵更高的生命值以及更长的攻击距离,并且可以对敌人造成2秒的冰冻效果,适合作为进攻时的“开路先锋”。

  冰雪精灵的冰冻效果和电击术的击晕一样,能重置被冻住单位的仇恨目标,同时还能重置电磁炮的充能和地狱塔的伤害,这个特点能帮助我们弥补很多操作上的失误。

  值得注意的是,冰雪精灵的伤害和冰冻效果都是范围性的。利用好这个特点,能将冰雪精灵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冰雪精灵在竞技场上还有许多巧妙的用法,束蒲就在这里不给大家一一列举了,下面小伙伴们赶快点开下面的视频来欣赏大神的讲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