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双皮卡无传奇毒药流卡组 冲上A9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6-08-15 18:24作者:仔细来源:任玩堂

  集体年束蒲给大家带来的这套卡组比较适合在1900杯往上的玩家们,这套卡组的进攻能力比较单一,在面对防守能力将强的对手比较法力,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加入高费单体作为核心形成套路。卡组防守的能力比进攻强,对付出强拆卡组非常的有效。

  卡组搭配:皮卡超人+迷你皮卡+法师+烈焰精灵+法术电击+万箭齐发+毒药法术+特斯拉电磁塔

  核心卡牌分析:皮卡超人的级别太低的话不适合本阵容,至少要3级,因为秒不了高级的黄毛,且放下大皮卡前可观察手中是否有防御塔和小皮卡,以防偷袭,法师跟进时注意保护它,尽量迅速杀掉对面的小费兵种,以免大皮卡分神。

  遇到胖球则速杀胖子,法师和塔伺候气球兵。此卡组的关键是大小皮卡和火法,经过多次实战测试,火法换成冰法和女巫后都不能快速解决战斗,导致大皮卡分神!

  进攻解析:大皮卡主基地放下,后面看对面出什么兵,若是对面有火球等秒杀法师的,则跟进小皮卡和火精灵,若无则跟进法师,以防输出被秒。

  过半场后视情况放毒药,遇到地狱塔小电解掉!选择小电塔是因为平时敌人打不到它,而且这个版本伤害还不错,空中和地上都能打。

  弱点还是比较明显的,进攻时一定要集中力量,后排法师和火精灵要存活,否则大皮卡会无力!说遇到火箭,火球,大闪的时候打的比较辛苦!

  大皮卡后面若跟进火精灵(用来秒对面的小兵)一定要等大皮卡过了半场再放,否则容易被对面秒掉,放的及时的话配合法师能瞬间杀掉对面4个黄毛!束蒲提醒大家法师放的位置一定要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