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报名奥运会 体内洪荒之力无法抑制

发布时间:2016-08-11 20:00作者:束蒲来源:皇室战争

  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束蒲在这里也是祝愿所有中国的奥运健儿们获得好成绩,平安归来。今天束蒲就来和大家聊聊,那么无法一直洪荒之力的角色,也要参加奥运会。

  女子弓箭:

  弓箭手稳定的不行,看看那傲娇的眼神,就是奔着冠军去的,只不过公主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

  男子标枪:

  投矛哥布林这名字不用看,标枪选手,就是这个身体看着有点瘦弱啊。

  女子射击:

  火枪手天生射击选手,瞄准,发射!

  男子击剑:

  骑士,名字就是欧洲贵族,击剑从小就得学会,不过我国击剑项目也很强啊,跟血统无关。

  男子马术:

  马术王子也可以参加,从小就贵族范儿~咳咳···野猪骑士就算了。

  男子拳击:

  跟巨人比拳击,你还差了点,身高体格就被吓到了。

  男子铅球:

  炸弹兵手里拿的感觉就想个铅球,就是不知道成绩会不会有影响。

  男子篮球:

  骷髅虽然看着瘦弱,但巨人人高马大,手里还拿着一个炸弹,不参加篮球不合适,妥妥的中锋。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原创攻略以及精彩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