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视频 >

DNF手游职业解析 华丽团控同在的气功师

  华丽与辅助作用同在,气功师在DNF手游中表现异常抢眼,不管是在团队辅助上还是在技能华丽度上,都丝毫不比其他职业弱!

  职业优势

  1.连招流畅,技能华丽

  相比于狂战士、元素师这些刷图强势职业,气功的副本能力也丝毫不逊色,强悍的中远程输出能力是气功的一大特色。

  2.灵活轻巧,辅助能力强

  气功师在团队中也是十分重要的地位,各种属性buff,都是队伍十分缺少的。

  3.装备竞争小,战力提升快

  气功师在四测中十分稀少,所以装备竞争很低,可以最快的获取装备提高战斗力。

  职业劣势

  1.装备布甲,防御能力弱

  气功师装备布甲,所以在防御力上表现不佳。

  2.输出技能较弱

  气功虽然辅助技能多,但是本身输出能力还是不是很强。

  气功师职业详细解析

  职业优势

  连招流畅,技能华丽

  气功师技能连接十分流畅,好的气功师一套技能连死敌人也是常有的事情,而且气功师的技能都是大开大合,十分华丽。

  灵活轻巧,辅助能力强

  气功师在DNF手游中与端游一样十分灵活轻巧,跑动速度快,而且气功师还有各种给队伍增加移动速度与释放速度的buff,在副本中也是一项十分不错的技能。

  装备竞争小,战力提升快

  要说DNF手游四测中最多的职业是狂战士,那么最少的就是女格斗家了,从目前四测来看,女格斗家的数量十分稀少,但是拍卖行的装备却是正常产出,所以势必女格斗家的装备将会十分便宜。

  职业劣势

  防御能力低,回复能力差

  装备布甲,很大程度的就少了防御力与血量,在后期高难度的副本面前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输出技能较弱

  相比目前开放的几大职业来说,气功输出能力并不理想,技能基础伤害较低,只有通过后期装备高强来弥补,好在气功属于中远程输出,可以风筝小怪。

  总体来说,气功师在DNF手游中属于稀奇职业,但是副本作用还是还明显的,有一定的副本单刷能力,也不至于以后会无本可刷。